Tuesday 10 April 2012

Our 1st post in Mandarin. Yahoooo!!!


        201248日,在这美好的星期天,槟城Chubi Chubi 一群喜爱骑自行车的车友再次前往浮罗山背。一如往常前一晚临睡前,大家都会祈祷希望天公作美,明天天气晴朗,而早晨起床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窗观察天气如何。老天爷还真不负众望,天气晴朗,风和日丽。


在早上728分,来自不同角落的车友都集合在极乐寺山脚下。由于队长Jimmy有事在身所以无法参与我们这次的行动。集合后,大家便以轻松的方式骑着自行车前往水坝山路。由于凌晨时下了一场大雨,所以那天早上的空气特别清新,心情也感到非常开朗

    队友亞Kwan跟亞Guan騎自行車心得

識途老馬队友開國後面车队

       一路上,“到底我们是为了骑自行车而吃,还是为了吃而骑?”这个问题一直徘徊在我们的脑海里。而在这次的路途中,我们的脑海里还是浮现了美食,例如,浮罗小贩中心的猪脚饭咖喱鱼、卤肉。虽然只是一般的经济杂菜饭,但它却是我们跋山涉水前往浮罗的动力。然而,抵达小贩中心后,大伙儿都大快朵颐享受美食。吃饱后,我们都感到很满足,但吃得太饱回程又是一大段艰辛上山的路,那种滋味实在是无法形容,需要恒心与耐力来完成。






说到吃这回事,就不得不分享一段趣事,我们其中一个爱搞笑的队友Ah Goh 开了另一个队友Ah Guan的玩笑,笑说Ah Guan 的人生没什意思,无趣与乏味,犹如一张空白的纸。因为Ah Guan 曾说过 “只吃三条chee cheong fun就过了一天。”实在是令人捧腹大笑。哈哈!



言归正传,浮罗山路崎岖难行,何况我们又骑着一辆铁马,路程辛苦,加上政府为了安装路灯而砍伐了不少大树,天气非常炎热。然而在这太阳当空的状况下也难不倒我们这一群Chubi Chubi 的车友。最值得庆幸与鼓舞的是我们的队友Ah Guan 在星期六和日都破了纪录。星期六时,由山脚直接马不停蹄地骑上南山炮台顶,星期日时也不例外地一路上从未停止直达水坝山。所谓:“成功永远属于肯努力的人”。因此Ah Guan 被我们冠上了“NON-STOP GUAN”的美誉。

及車

队友亞Kwan精力充

队友開國队友達浮罗山

队友Simon續往

队友開國祈祷請神明佑眾Chubi Chubi弟子一路平

哈哈!亞搭配很有口味藍衣配藍”!

*在此感谢队友Ah Kwan 提供当天所拍摄的照片。

This post is contributed by Sam Tan, thank you bro.      



3 comments: